“养生有方,理财有道” 中诚财富“诚悦荟”沙龙成功举办

2019-09-2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思 齐

以“客户的资金安全就是我们的生命线”为己任的中诚财富公司,在坚守底线思维,筑牢风控防线,引导客户避开投资风险点均衡理财的同时,把客户的养生作为企业担当社会责任的重要方面予以高度重视。

9月28日下午,以“养生有方,理财有道”为主题的“诚悦荟”沙龙在西安中诚财富公司举办,中国著名中医教授杨鹏飞现场为来自社会各界的60余人讲授了养生之法,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首先由中诚财富资深理财分析师刘晓旭总经理从你的资产去了哪儿、是你选择了风险、财富自由的彼岸桥梁三个方向阐述了资产配置的核心,进而告诉大家如何实现财富的增值保值,从而实现财富自由,进而做到财富的守护与传承,让客户明晰了理财方向、重点,掌握了基本操作方法,备受听讲者青睐。

接着,由中诚财富产品投资总监王威先生,通过对地产与经济形势、地产与政策、地产行业价值分析,地产投资的优势等多方面阐述了房地产的投资价值。他以大数据对市场上相关产品的分析,进而告诉大家如何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引起了与会者强烈共鸣。

最后,特邀中国著名中医杨鹏飞教授现场为大家专题讲授了养生之法。杨教授结合自身从业几十年的经验和教训,从中医判断健康的十大标准、中老年人常见病的调养方法等方面开讲,列举了现生活中大量养生案例,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地为中诚财富的VIP客户带来了真正的养生保健调养盛宴,博得了在场人员的高度赞赏。

都说健康与财富是主从的关系,健康是人生的根本,是创造财富的基础,财富是健康的经济支撑,有了财富才能很好的为健康服务。此次讲座,中诚财富科学地向客户传递了健康与财富的辩证关系,并祝愿大家一生健康、一世荣华。

编辑 / 秦歌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