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冬宇:首张专辑《情缘》发行 个人巡回演唱会引关注

2019-09-2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文娱综合

近期,歌手、演员乔冬宇个人首张音乐专辑《情缘》发行,并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广受粉丝关注,个人背后的成长故事也相继被曝光,经历很曲折,感觉很励志。

乔冬宇,内地歌手、演员,1990年1月23日出生,祖籍河南南阳唐河县,2006年开始登台演出节目,2019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情缘》并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引起广泛关注。他的时尚新民通鸳鸯唱法更具影响力。他的歌声融合了传统民族文化和现代流行元素,很受现在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可以说他在中国风的道路上开辟了一片新的天地。

乔冬宇2014年参加陕西电视台《娱乐我当家》;2016年参加陕西电视台《圆梦一起来》;2016年客串电影《怪招-小钢炮》;2016年拍摄玄幻网剧《重回仙班》;2017年首次站在家乡的舞台上为家乡人民倾情献唱,参与录制《唐河电视台春节晚会》;2018年拍摄电影《鱼和水》;2019年参加西安电视台“一路芳华年度盛典”和“祖国万岁”大型文艺晚会的节目录制,同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情缘》,并举办了个人巡回演唱会。

说起乔冬宇的成长经历,可谓千转百折。从小就生在一个单亲家庭,跟随爷爷奶奶长大,也正是因为这样不凡的生活,磨练出了他坚强的意志。从小就喜欢音乐的他,因为家境的贫寒十几岁就开始拜师学艺,处处碰壁,在面临各种困难和挫折的过程中依然坚持不懈,最终在长达十三年的努力之下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梦想,个人首张专辑在各界人士与亲朋好友的支持和帮助下成功发行,并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