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企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新思想 新动能 新格局

2019-09-2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思 齐

当今世界瞬息万变,唯一不变的是“变化”。适应变化、顺应变化、不断创新,企业才能求得长远的发展。9月20日,以“新思想、新动能、新格局”为主题的新时代企业创新发展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此次研讨会由西安对外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和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主办,陕西星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我省的企业家、金融高管、专家学者以及媒体人等约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著名企业文化专家、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主持,西安对外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臧宝珠致辞,陕西星工金融集团董事长王旭良介绍本企业创新发展经验,西安银行原董事长、西安民间金融协会会长王西省和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作主旨发言,陕西黄金集团营销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任凡革,九三学社西安市三建支社支委、陕西杰良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书杰,西安众众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彦惠,西安志同餐饮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劲松,西安基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克俭,中国银行西安西延路支行行长杨宏宇,陕西创意文化产业协会会长韩志平,西北大学陕商文化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黄天顺,西促会投融资部主任韩英,中国农信报陕西记者站站长杨海涛等先后发言。他们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新时代企业创新发展的方向、路径、模式以及迫切性。大家普遍认为,当今时代是知识经济、网络经济时代,也是信息经济时代,以创新谋求发展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而且变化的速度越来越快,“不创新就死亡”已经悄然成为世界商业的游戏规则。

会上,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与西安民间金融协会会长王西省分别代表各方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西促会书画院副院长于波、著名作家黄天顺先后为主办方赠送了书法作品和书籍。

本次会议得到陕西省银行业协会、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陕西创意文化产业协会、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西北大学陕商文化研究中心、九三学社西安市三建支社、西安西商联合会、西安民间金融协会、《中国金融文化》、《企业文化》、西部新闻文化研究院、大美陕西网的大力支持。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