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视清光明公益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宝鸡举行

2019-09-16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腾 军

为了让宝鸡市青少年儿童有一个明亮的眼睛,让未近视的孩子远离近视,让近视的孩子摘掉眼镜。9月15日下午,“今视清光明公益行”陕西巡回项目说明会在宝鸡颐和大酒店隆重举行。

这次公益活动是“今视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入陕西的首站活动,活动由今视清宝鸡训练中心承办。来自甘肃、宁夏、河南、安徽及陕西境内各分公司和宝鸡市渭滨区、陈仓区、凤翔县、眉县等训练中心负责人,学校老师,学生代表,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100多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据“今视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运超先生表示,“今视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今年将出资30万元,支持宝鸡地区建档立卡的贫困儿童,让广大青少年远离近视,让已经近视的青少年摘掉眼镜。“今视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宝鸡训练中心主动承担起这个重要的社会责任。

据宝鸡地区负责人陈学军先生讲,两个月以来,宝鸡训练中心已成功地摘除了部分学生的眼镜,还广大儿童青少年一个清晰明亮的眼睛。活动现场,宝鸡训练中心向全市20名贫困青少年儿童提供免费训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今视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学生视力训练的开放平台,以多年沉淀的全脑教育为基础,经过2年多的科研、探索,成功的将心理学和教育研究成果转化应用在训练青少年的视力问题上,于2018年年底推出今视清视力训练品牌,至今为止全国已经有300家今视清视力训练中心,占据全国80%的城市。已有20000多名儿童青少年成功因(弱视、远视、近视、散光)视力问题摘下眼镜,还广大儿童青少年一个清晰明亮的“视”界。

近年来,随着手机及电子产品的普及,我国儿童青少年近视率居高不下、不断攀升,近视低龄化、重度化日益严重,已成为一个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问题。防控青少年儿童近视需要从小做起,需要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孩子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