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石鼓山游乐园对军人、消防员、警察、护士实行免票游玩

2019-09-12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文旅资讯

宝鸡石鼓山游乐园坐落在被誉为“中华第一古物”石鼓出土地的石鼓山上,东临茵香河,南靠秦岭主峰鸡峰山,西望市区,北瞰渭河,是宝鸡市最具有吸引力的综合型水上主题乐园。

七彩颜色装饰的城堡和房子,各式各样色彩斑斓的游乐设施,画着卡通造型的墙壁……走在石鼓山游乐园,总是能感受到它在用心守护着每一位游客的童心。石鼓山游乐园汇集了游乐园、动漫城、大摆锤、高空飞翔、高空揽月、旋转咖啡杯、旋转木马、冲浪游泳池、水上漂流、波浪滑梯、旋转滑梯、儿童水上乐园、碰碰车等娱乐性极强、刺激感十足的主题乐园娱乐设备,能带给你最快乐的感受,纵享美好时光。

坐在旋转木马上转圈圈,仿佛我就是童话里的公主。有种强烈的感觉,我的白马王子会在这里与我相遇,就像童话里的公主与王子骑着马相遇那样......美妙的音乐响起时向前行,高高低低、低低高高,这是童年最美的回忆。

全场大人小孩都喜欢的机动游戏,非碰碰车莫属。无论你是男司机、女司机还是老司机,你都可以在这里大胆施展你的车技,碰碰车操作灵活,参与性强,让大家在驾驶、碰撞、闪避中体会到无限乐趣。

快快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家人或与恋人,找寻属于自己的欢乐吧。

从9月12日起,游乐园长年对军人、消防员、警察、护士、以及1.2米以下儿童(需家长陪护)实行免票游玩。

为方便游客开心游玩,简化购票流程,游乐园长年推出100元通票畅玩。

地址:宝鸡市中华石鼓园内

电话:0917—3323999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