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深耕远行 ——记中诚财富成立一周年

2019-09-04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财经快讯

一年栉风沐雨,两度春华秋实。转眼之间,中诚财富已满周岁。时光仿佛又回到原点,时间定格在2018年9月3日,就有这么一群年轻人,因为共同的梦想聚在一起,开始了执著追寻梦想的征程。

他们走过春夏,越过秋冬,在金融市场里搏击,在财富航线上扬帆,以非凡的毅力、顽强的意志、明确的目标、辛勤的耕耘,种植幸福和希望,历经凤凰涅槃、破茧成蝶般的磨砺,今天,他们已经一步一步地走了过来,并且以清晰的产品标的、完善的风控体系、灵活的投资期限、稳定的产品收益、专业的管理团队、良好的市场口碑,成就了“中诚财富”这块品牌。

走过一年,只是历史长河中的一瞬,但对中诚人而言,是那么刻骨铭心。因为在他们行进的路上,雄关漫道、荆棘载途,但他们有一个共识,“只有奋斗可以给我们出路,而且只有奋斗可以给我们快乐。”在他们从事的职业里,不仅仅是经济效益,也从不缺席社会效益。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开展了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关爱大秦岭、共建绿色家园”环保志愿者活动、“拥抱自然,放飞梦想,我与祖国共成长”活动,以及“减税降费政策解析公益讲座”、“财富新时代公益讲座”……用实际行动所传递了公司“诚信为本,财富共享”的理念。

步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中诚人更加能够在立足本职,放眼市场中认识自己的使命。他们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继续秉承“创新、合规、诚信”的价值观,根植陕西,主攻房地产基金市场,提出了资产配置要内外结合、偏好分类、量身定制等原则,力求在合法合规基础上实现稳健运营,不断完善全产业链布局及全产品体系的构建,通过资产类别多元化及产品创新能力的提升,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全面、完善的资产配置服务。

未来,中诚财富将努力把自身打造成一个员工认可、客户信赖、风控严密、产品合格、专业过硬、受人尊敬的区域标杆财富管理平台。为此,他们在人才引进方面会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将员工关怀渗透于企业文化,最大限度地适应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在资产配置方面,中诚人会更注重风控,通过多渠道获取更加稳定的资产,提升资产配置的稳定性。在风控体系建设上,实行全面多维度的产品筛选、评价和后续管理体系,从而有效地把控产品的风险。

目前,中诚人在整体发展方向、人才资源储备、公司治理结构、产品风控体系等方面都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们正在用行动不断带给大家新的惊喜。走进中诚人心田的每一角,踩透他们心灵的每一寸,都是对这些奋斗者的敬意。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