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 守富 传富” 中诚财富“诚悦荟”客户沙龙成功举行

2019-08-2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8月28日,由中诚财富与蔚来汽车联合共同举办的“创富、守富、传富”沙龙在西安中大国际蔚来汽车城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80余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诚财富资深金融分析师、国际金融理财师秦风总监就什么是资产配置,资产配置的必要性,资产配置的核心,如何做到合理的资产配置等大家普遍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她从资产配置的类型、近20年全球各类资产历年走势、资产保值的必要性等入手,引用了多起典型案例,阐述了资产配置的核心,进而告诉大家如何让自己手中的财富尽可能地避免流失,并且有所增值,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和极高赞赏。

中诚财富资深理财分析师刘晓旭总经理从投资趋势分析、固收产品阐述、关于中诚财富、合作伙伴简介等四个方面,向与会者讲解了什么是优质产品,以及如何实现个人资产配置优化、投资规划合理、财富持续增值等多元化目标。她以丰富的理财知识和娴熟的专业水准,告诉大家,无论做何种投资,资产配置的理念必须先行。创富、守富、传富是一种过程管理,而不是阶段管理。让大家跟着时代的脚步,科学的做好自己的资产配置。他的讲解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据介绍,中诚财富作为一家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在过去的一年里,严谨筛选项目标的,严格把控风险,努力创新产品,坚持从客户的角度的出发,不断完善,不断提高。先后发行了可转债、定融、债权、基金等多类产品,广受投资者的认可及好评。目前为止,中诚财富已发行产品12只,管理规模超10亿。

讲座结束后,所有来宾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参加了蔚来汽车试驾,在感受最新潮的科技魅力下圆满了结束此次沙龙活动。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