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泰迪熊爱心成长嘉年华巡回公益活动”西安举办

2019-08-26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史 锦

8月24日下午,陕西省太狸投资控股集团、西部企业家商会、陕西蓝海风漫巷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携手陕西白手杖视障服务中心、陕西省慈善文化交流研究会、陕西伊莲梵恩医疗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在蓝海风联合举办“遇见泰迪遇见你,让爱改变视界”主题公益助盲活动。来自上述公益机构的特邀嘉宾、媒体、志愿者、家长及儿童等近千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嘉年华主题公益活动包括嘉宾歌曲演唱、盲童节目表演、慈善画卷捐赠和爱心机构颁奖仪式,通过歌曲、朗诵、器乐演奏等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出儿童视障群体的生活热情和精神面貌。同时,由太狸控股携手“白手杖”、慈善文化交流研究会,现场授予西部企业家商会、蓝海风中心两家单位“‘让爱走出去’公益项目爱心企业”称号。在现场,小朋友戴着眼罩参加了使用盲杖走路、摸熊体验;泰迪熊文创学院的员工与台下嘉宾及观众还进行了“杯歌律动”游戏互动。

现场歌曲表演。

电子琴表演。

泰迪亲子文创学院院长“静静老师”激情献唱。

陕西蓝海风漫巷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凯(左)接过“爱心企业”授牌。

书画捐赠。

小朋友们积极参加舞台互动。

小朋友戴着眼罩与泰迪熊人偶参加了盲杖体验互动。

太狸控股旗下泰迪熊文创学院的员工进行“杯歌律动”游戏互动。

特邀嘉宾、盲童代表获得泰迪熊周边文创礼品一份。

爱心企业、特邀嘉宾与盲童代表合影留念。

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袁成在活动中做了特别致辞。她说:“百年泰迪熊以其亲民的卡通形象和品牌感染力为众人熟知,更以‘有爱,在一起就好’的爱心理念,传承着这个世界大家庭的温暖。”她指出,百年“泰迪熊”遇上助盲机构“白手杖”,是“爱的平方”,多家单位携手助盲则是“公益事业的‘三次方’”。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西部企业家商会商会多年来积极支持社会公益,发起和成立了“爱基金”组织,先后组织一系列公益活动,向贫困学生捐赠现金及爱心物资价值 50余万元,为社会爱心事业做出了表率。

“为盲人筹盲杖,为盲人让盲道,让爱走出去,为盲人世界添色彩,此次,泰迪熊品牌携手公益机构‘白手杖’,通过线下活动宣传倡导提升公众对盲人的认知度,倡导公众为盲人让盲道,鼓励盲人走出家门,营造和谐的助盲助残慈善文化氛围。”太狸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源讲到。

太狸控股董事长王源(右五)。

此次活动中,蓝海风中心全体员工为视障群体募集到100个盲杖。“全社会都应该关爱社会特殊群体”,陕西蓝海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玲在发言中说:“今后将携手太狸控股,带动更多人一起传递社会正能量。”

陕西蓝海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玲在发言。

爱心企业、人士在舞台与盲人儿童代表及泰迪熊人偶合影。

8月23日-25日,首届“泰迪熊爱心成长嘉年华巡回公益活动”在西安蓝海风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太狸控股、西部企业家商会、蓝海风联合主办,以“泰迪熊爱心成长”为主题,包括泰迪熊主题互动、亲子DIY活动、文创市集等。三天时间里,百年泰迪熊元素贯穿全场,结合一系列丰富多彩、体验感强的亲子互动节目,在蓝海风浓郁的文创气氛里,带给亲子家庭一次快乐温馨的暑期体验与亲子时刻。

舞台互动游戏。

舞台互动节目。

奶茶DIY。

绘画比赛。

创意蛋糕盘。

月饼DIY。

水拓画。

泰迪熊人偶互动。

泰迪熊年卡激活。

1903年诞生的“泰迪熊”来自英国,拥有116年国际品牌历史,是全球粉丝最多的国际卡通IP。如今,泰迪熊作为世界级品牌,横跨食品、乐园、服装、鞋、漫画、动画片、文具等等多个产业,活跃于世界各国。在中国,泰迪熊也成为几代人共有的童趣和回忆。

“有爱,在一起就好”,百余年来,泰迪熊品牌一直传导“爱”、“家庭”的理念。此次嘉年华期间,泰迪熊的国际升级版“Teddy’s house”首次亮相,同时也带来了“一元做公益”爱心理念。

所谓“一元做公益”,从台湾传承过来,即从泰迪主题店售出的每一件泰迪熊周边产品收入中,都有一元将捐赠给社会用于爱心事业。此次公益活动,泰迪熊“一元做公益”联手“白手杖”助力盲障群体,以实际行动践行“用爱改变世界”这一爱心事业。

主办方之一太狸控股,是一家专注文化IP开发的品牌授权管理运营公司,公司泰迪熊项目以卡通品牌IP运营为核心,搭建内容、商品、营销、媒体、渠道于一体,致力于成为泰迪熊IP商业转化佼佼者。太狸控股旗下泰迪文创学院以泰迪熊卡通形象为“品牌IP”,通过一系列泰迪亲子活动和周边文创新零售,致力于打造全球泰迪亲⼦爱心成长平台,带给孩子及80、90后的年轻⼈一个富有⽂创特⾊、寓教于乐、亲子同乐的休闲娱乐空间。

本届嘉年华及特别公益活动,为亲子家庭提供了难得的“与熊共舞”时刻,三天时间里,累计有一万人次来到现场参加泰迪熊亲子活动体验。暑期末尾,百年国际IP泰迪熊与西安市民亲密接触,带来一场亲子文化盛筵和爱心公益时刻。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