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税苑》荣获“中国品牌企事业报刊百强”称号

2019-08-14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文 / 刘 云

近日,由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税务局主管、直属机关党委主办的文化内刊《长安税苑》杂志荣获“中国品牌企事业报刊百强”称号。此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举办,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中国报业协会最终评出100家企事业单位的报刊,《长安税苑》是唯一一家税务内刊。

提起《长安税苑》,不止在广大纳税人和陕西税务系统中广为人知,就连陕西文学圈的许多人都不陌生,读者经常可以在上面看到陕西本土及全国知名作家的作品,全国各地的税务同仁也以在《长安税苑》发表文章为荣。

自从2011年创刊以来,《长安税苑》一直以“文化润税”为宗旨,积极发挥文学作品的教育功能和激励作用,坚持讲好税收故事,传播好税务声音,多角度展示广大税务干部投身追赶超越的精神风貌,在提振士气的同时,注重文化性、地域性、可读性、趣味性。

创刊9年来,《长安税苑》每期杂志均被陕西省图书馆收藏。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长安税苑》近几年来,先后荣获中国内刊协会中国品牌内刊-2015年度优秀内部报刊暨内部媒体“文化纽带奖”、2015年度优秀内部报刊暨内部媒体“好杂志”一等奖等奖项。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长安税苑》由纸质版改为了电子刊,不仅方便阅读,覆盖面也不断扩大,影响力持续提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