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海文学书画院在西安成立

2019-08-10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8月8日,西安市未央区程海文学书画院成立大会,在陕西太一智库举行。此次会议,由陕西太一智库、西安市科林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联合会主办。著名评论家李星,著名作家程海,美院教授、著名油画家孙耀盛,西安市国画研究院院长李玉田,著名花鸟画家巢贞,以及著名画家韩抒柳,阎西京等近百名作家,书画家参加了今天的成立大会。

会议开始,西安市未央区文化和体育旅游局局长何颖天,太一智库总裁水洒乐,李星,孙耀盛,李玉田,巢贞均作了讲话。大会聘请了李星等数十人担任名誉院长和顾问。选举程海为院长。选举金朋,邢茂兴等数十人担任副院长和理事。

选举结束后,由新当选院长程海讲话。他主要讲该院一要荟萃真正的人才,二要出顶尖作品,三要互助团结。办一流的文学书画院,出丰硕的艺术成果。

据了解,该院准备经常性地举办展览,以及各类研讨会。另外还要在影视,打造原创歌曲等方面发展。为未央区,西安市,乃至全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