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管所为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开设绿色上门挂牌办证通道

2019-07-3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意见》精神,西安市政府、市残联为方便肢体残疾人绿色安全出行,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在全市范围内实施残疾人机动轮椅车购车补贴,现发放工作已经开始。

7月30日上午,在西安市北门里顺城北路东段城墙里停放着一辆辆崭新的代步车,残疾朋友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西安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为残疾人开通绿色通道,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残疾人统一挂牌办证服务,并为取得行驶证之后的残疾车主细致地讲解交通安全法,反复提醒驾驶规范操作。

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挂牌工作井然有序,后续会分批为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统一挂牌办证,切实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经销商也表示,将积极做好每一辆为残疾人遮风避雨的代步车的售后工作,承诺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用心确保残疾人安全出行。

“西安市残疾人驾驶轮椅车规范了残疾人出行的交通工具,而且保障了残疾人出行安全,也让残疾人深刻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体贴和关爱,最主要的是为进一步规范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为西安文明出行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西安市残疾人轮椅汽车协会会长徐翠英说。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