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40余名师生家长争当环保志愿者

2019-07-2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7月26日下午,共青团宝鸡市金台区区委联合宝鸡市金台区东风路街道东社区、金台区青少年服务工作站带领40余名师生以及家长来到东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活动,践行卫生城市从我做起,争做保护卫生城市的实践者。

活动现场,小小志愿者们以社区主人公的责任感,积极行动,细致分工,把杂草丛生,碎石满地,烟头藏匿于许多墙角缝隙中的小区院子打扫的干净整洁起来。大家干劲十足,用两个小时对小区进行了细微,彻底的清理。小区的环境卫生在大家用铁锨铲、用手拔、捡拾枯草等清扫下,变得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共青团宝鸡市金台区区委干事李婷婷说,“和大家一起打扫卫生,让同学们从小树立优良的环保意识,从我做起,真正把保护环境作为一个好习惯”。

东社区书记杨菲菲说:此次活动,是社区党总支践行服务宗旨的体现,美化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助力国卫复审工作。

活动结束后,东风路街道东社区为此次活动的10名优秀志愿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鼓励同步学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好品质。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