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小企业投促会深入普凡科技走访调研

2019-07-25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大暑三秋近,林钟九夏移。7月24日,始终秉承“融知、融智、融资”理念的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携手西安对外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陕西天一税务师事务所、中国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陕商控股集团以及新闻媒体等有关人士深入西安普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共商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大计,研讨破解民营企业发展难题。

调研活动由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带队,他说,中小企业是国家经济建设的生力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是企业家精神的重要发源地。做好中小企业工作,对稳就业、稳金融、稳投资、稳外资、稳外贸、稳预期,增强经济长期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调研,旨在贯彻上述精神。

调研人员抵达该公司后,在西安普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召伟先生带领下首先参观了该公司工作现场和企业文化展示。接着,全体人员就当前中小微企业、民营经济发展现状、难点、对策展开座谈研讨。

西安普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互联网企业,在业界有着良好的美誉。公司成立四年来成绩卓著,得到了阿里团队及商家的一致认可。董事长曹召伟先生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企业文化、未来规划。公司项目总监张一骁、行政人事总监孙英敏等分别介绍了公司产品、人员构成等情况。与此同时,公司三位领导分别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调研组进行了咨询、求证、商讨。中国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营业部主任李宇、公司部产品经理张一波、客户经理铁雯,中国银行西安长庆基地支行行长徐媛,陕西天一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李居正,陕商控股集团品宣部总经理和峰,西安对外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办公室主任寇萌芽、外联部主任康彦惠,中国农信报陕西记者站站长杨海涛等分别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同时对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西安普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陕西天一税务师事务所就加强合作问题达成共识,各方一致表示,会后进一步商谈合作细节。西安对外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臧宝珠女士委托本会办公室主任寇萌芽向该企业赠书了自己的画册,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赠送了自己的书作。

这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得到了西安对外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陕西天一税务师事务所、中国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的积极响应。既展示了社团组织之间、社团组织与金融、税务师事务之间不断增强的友好情谊与合作,也为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进一步探索助力中小企业发展问题增加了一抹亮色,奏响了新的乐章。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