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蒂诗会精彩纷呈 “万缸诗林”邀你写诗

2019-07-14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杨 宁

七月流火,诗意海蒂。13日下午,位于西安市长安区石砭峪的海蒂民宿风情园里,第三届海蒂诗会浪漫呈现。诗人们在青山翠林间提笔,或写诗,或作画……斑斓的色彩装点了古朴厚重的陶缸,也为庄园留下了一抹诗情画意。

现场,著名书法家王蒙受邀题写“万缸诗林”,四个大字彰显底蕴、画龙点睛,成为庄园门口一道亮丽的风景。随后,陈仓、毕堃霖、任聪颖、尉妙英、刘欢、张妮、青山、海霞、高小雅等诗人也纷纷在陶缸上写下佳作。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第三届海蒂诗会趁着月色而至。或诵诗,或吟唱,或表演,或吹埙……百余名诗人相聚在诗池中,沐浴着夏夜的清风,在诗歌的海洋里尽情徜徉。

“海蒂倡导远离喧嚣繁华,回归自然山林的生活状态,是一个充满韩域风情和童真童趣的地方。在海蒂,你可以穿韩服游园,手工制作泡菜,品原乡咖啡,吃韩式火锅,在‘万缸诗林’中写诗,在诗池里吟诵佳句……欢迎大家常来海蒂写诗,来海蒂寻梦!”海蒂民宿风情园黄龙日表示。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