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小企业投促会赴汉中对银行业进行工作调研

2019-07-1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坚持党建引领、文化铸魂,聚力服务实体经济和“三农”,是当前金融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近日,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受邀赴汉中对银行业机构党建、企业文化和支持实体经济等进行了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得到了汉中市银保监局、银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和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的业务指导。调研工作在汉中银行业协会封成明专职副会长、王东主任等陪同下,先后深入汉中市建设银行、市农业银行、城固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机构,就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和“三农”发展问题,以及金融机构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企业文化创新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答疑、辅导。三家银行机构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情况,并一起查阅了有关资料、参观了企业文化形象展示 ,听取了有关方面评价。现场对银行基层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企业文建设如何因地制宜,支持中小企业如何破解瓶颈制约等给予了现场解答和指导。

调研期间,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应邀为以上机构70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在农行汉中分行会议室作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他高度的政治站位,渊博的学识修养,精彩的脱稿演讲,精准的形势分折,赢得了参学者阵阵掌声。

此次调研,是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秉承“融知、融智、融资”理念,全方位服务本省企业发展系列活动的又一具体行动。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