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然艺术工作室2019暑期“书法国画创作班”开始招生

2019-07-02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书画快讯

为继承和发展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大力振兴中国书画艺术创作,满足广大青少年及书画爱好者提高创作水平的实际需求,潇然艺术工作室将开设暑期“书法国画创作班”,即日起正式开始招生。

画家潇然擅长花鸟,兼习人物山水,专攻国画牡丹数十年,颇得其神妙,画风泼辣雅艳,色彩灵秀俏丽,笔法巧拙并用,自成一趣。其作品多次受邀参加全国花鸟画邀请展,并在洛阳牡丹展,黄河杯画展,曹州牡丹展等国内大展中获奖。2004年参加海峡两岸书画交流展,并为纪念邓小平100周年绘制牡丹长卷,2005年赴新加坡举办个展和二人联展,作品多次被国内外知名人士及博物馆收藏。

一、导师简介:

潇然,女,职业画家,2002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西安徐义生山水画院研究生。师从刘文西,萧焕,刘永杰,乔宜男老师,擅长花鸟,兼习人物山水。现为陕西省美协会员,陕西省青年书画家协会理事,雁塔区美协理事,中国文艺家俱乐部特邀画家,西安水墨书画院副院长,香港名人画廊特邀顾问。

二、教学理念与培养目标:艺术教育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也是一个储存能量的过程,它培养人的修养,审美,品行,素质,帮助我们欣赏生活的美好,生命的可贵,感知世界的多彩,从而丰富我们的生命,成就精彩的人生。

三、教学时间:

教学时间:2019年7月20日—9月20日。

课时安排:每周一节课,两个课时,共十节课。

四、招生对象:青少年及成人书法、绘画爱好者均可报名。

五、导师作品欣赏: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