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南山下最美“万缸诗林” 浪漫海蒂不夜天

2019-07-0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杨 宁

6月29日,终南山下,石砭峪口,五十余位诗人汇聚在海蒂民宿风情园里。穿韩服,做泡菜,沐风,观岚,炊烟,蹊径,老缸,风车,童话世界,韩域风情,原乡咖啡,语茶,烧烤,韩式火锅,音乐,清酒,体验不寻常的味道。

“万缸诗林”开缸写诗

著名诗人远村、党永庵、杨莹首先开笔,在大陶缸上写下了自己的原创诗句。三位诗人笔法迥异,各有特点,使得原来笨拙的陶缸顿然有了灵气。随后,在诗人碑林路人、空也静等的首开下,几十位诗人纷纷开笔,在大缸上写下了自己的得意作品,一首首诗歌,像一幅幅画面,形态各异,大缸也如同长了眼睛,活灵活现。


 


 


 

据悉,海蒂民宿风情园里有近万只陶缸,原是为做韩式泡菜备用的,如今已成园中一道独特的风景。“万缸诗林”活动启动以后,将有更多诗人来在此书写自己的诗作,把这里变成诗歌的海洋,构成终南山下最美的“万缸诗林”。此外,广大家长可携孩子来此游玩,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在缸上写唐诗,留下童年的记忆。

第二届海蒂诗会来了!

夏风习习,花香满衣。在海蒂诗池里,诗人们在陶缸上写上一首首原创诗歌,在诗人伊兰的引导下,大家随性,自由的诵读,开启了第二届海蒂诗会,不刻意,随性自然,放松身心。


 


 


 

远村、党永庵、杨莹、之道、伊兰、碑林路人、初玄、空也静、峻刚行者、止语、陌上寒烟、刘欢、高小雅、虞红衣、司马云霓、田建玲、田丽娜、孙小群、顾必龙、王小侠、玉亭秋、青山、孙秀杰、马雅静、张立、王亚凤、陈晓宇、冯江平、周小良、王铁成、王志清、刘显绸、黄龙日等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诗会。

左明心的埙曲,蔡诒生的太极都给人带来无尽的享受,为诗会增添了一份古远的意境。园中游客纷纷驻足,有的还参与到诗会中来。

终南山下的浪漫不夜天

夜色斑斓,光影流离,一片梦幻世界。园里,看诗人在万只缸林中书写诗篇,在诗池中朗诵佳作,大家着韩服、做泡菜、吃烧烤、喝啤酒、喝咖啡、品清酒、聊天、听音乐、看夜景,一起进入终南山下浪漫的童话的不夜天。


 

海蒂,是成人的乐园,是儿童的乐园,也是你的不夜天。如果吃累了,喝醉了,你还可以留在这里感受民宿的温馨。这样的夜晚,轻柔与激烈,让你沉醉,让你流连忘返,醉在山脚下,醉在山风里。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