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学术与实践创新成果发布会举办

陕西多家金融机构受到表彰

2019-06-1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忆 安

日前,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光明网协办的首届“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学术与实践创新成果发布会”上获悉,来自陕西金融系统的多家单位受到表彰。

本次会议以“党建铸魂、实践创新、文化引领、标杆先行”为主题,旨在以新时代企业党建+企业文化创新成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政府有关部门、专家学者、中央企业、各大国企、著名民企与媒体界的领导和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陕西太白农村商业银行、中国银行铜川分行、中国银行咸阳分行、中国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中国银行西安鼓楼支行、中国银行西安北大街支行等六家单位荣获“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实践创新标杆”称号,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荣获“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实践创新成果”奖,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荣获“新时代企业党建文化先进工作者”称号。

此次会议共同见证了《新时代企业文化绩效测评标准》和《企业幸福指数评价标准》两个团体标准的发布,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光明网联合发布了“新时代党建与企业文化共建”项目,会议正式启动了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和党建网共同举办的“向祖国汇报·企业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发出了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企业界强音。

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新时代企业党建+企业文化理论和实践创新的盛宴,全国职业道德建设指导小组原副组长、中宣部宣教局原副巡视员、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杂志文字副总编王开忠就“如何加强新时代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作了专题辅导,红旗出版社原社长、《求是》杂志社原评论部主任吕虹就“新时代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法问题”作了专题辅导,光明网舆情中心总监高雅就“新时代企业舆情管理”作了专题辅导,党建网执行副总裁张国樑对开展“向祖国汇报·企业微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作了动员说明,并就“党课在新时代创新”作了重点辅导,企文委副会长张毅和副秘书长乐懿分别宣贯解读了《新时代企业文化绩效测评标准》和《企业幸福指数评价标准》,专家学者的辅导讲座有力激发起与会代表的学习热情。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