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44家环保设施单位向公众开放面向全省招募环境监督员

作者:任 婷/时间:2019-06-05/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6月4日上午,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发布陕西省2019年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方案,重点活动内容如下:

启动“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环保志愿者总动员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各类媒体发出征集信,面向全省公开招募环境监督员,定期监督盯防大气污染为主的污染源。

稳步推进绿色文明示范工程创建工作。修订《陕西省绿色文明示范工程评审细则》;完善陕西省绿色文明示范工程网络信息平台;健全绿色创建奖励资金使用机制;开展第八批省级绿色单位的复查工作;联合教育部门持续推进学校环境教育工作。

适时举办秦岭生态文化活动。在秦岭地区,就中华文明与生态文明、生态环境与生态文化、秦岭文化与秦岭保护等开展活动。另外,举办2019第五届西安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目前,我省共有17家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根据安排,各设区市推荐的27家第三批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于今年6月份也将向公众开放。公众可以通过查询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官方微博、微信,查找到这些设施的电话和地址,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选择意向参观的设施单位,也可以直接前往设施开放单位当面预约。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