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东和平小学举办首届艺术节暨庆"六一"活动

2019-06-02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杨 宁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丰富多彩的节日,展示学校素质教育和社团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和平小学于5月31日举办了首届艺术节暨庆"六一"活动。驻地街办、文商管办、派出所、驻地村委会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团艺术展:充分展现师生的艺术素养与创造力

经过几天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该校师生向大家亮出一幅幅精致的艺术作品,有手工工艺、创新设计、师生硬笔书法、软笔书法、机器人科技制作、绘画作品等,充分展现了该校师生的艺术素养与创造力。

庆“六一”文艺汇演:和平少年郎 快乐向未来

演出伊始,少先队员代表为来宾佩戴红领巾,全体人员高唱国歌,随后,校长米卫致辞,对和平少年们寄予热切的期盼与美好的祝福。

歌唱、舞蹈、啦啦操、击剑、跆拳道、乐器弹奏、英语剧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活跃,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欢乐盛宴。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演出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中,三桥老年公寓授予该校为“孝心敬老志愿服务先进单位”。该校还现场对“助人为乐小标兵”、“啦啦操锦标赛”等获奖师生进行了颁奖表彰。

智趣游园: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

此外,在学校餐厅和操场开展的智趣游园活动,设立了九项有趣的益智游戏,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在游戏中开动大脑,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

整个一天,全校师生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通过此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的才艺,增强了学生自信心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