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旅游商品协会成立大会暨19年旅游商品新品发布会召开

2019-05-29   来源:西北旅游网 作者:快讯

5月28日上午,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枣园1938红秀《延安延安》剧院召开延安市旅游商品协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旅游商品新品发布会。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全市旅游商品企业负责人、旅行社负责人、文旅企业代表和部分一线导游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

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陈胜军和新当选的协会会长李燕为协会揭牌。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制造分会发来贺信。

市旅游商品协会会长李燕表态发言。

近两年来,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大力推动实施“文化旅游带动”战略,支持发展旅游商品产业,成功地举办了2018延安首届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并在中、省旅游商品大赛中获得了国家级2个银奖、1个铜奖,省级“两银一铜”的骄人成绩。为了进一步推动旅游商品产业发展,形成市场合力,激发市场主体创新能力,在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支持下,正式注册成立了延安市旅游商品协会,并于5月27日下午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议,会议通过了《延安市旅游商品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常务理事、副会长和会长。

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东坡讲话。

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东坡在协会成立大会上指出,长久以来,延安市旅游商品市场一直处于小、散、乱的状态,这次协会的成立能够很好的弥补这一短板,并能为所有会员企业提供了一个信息沟通、经验借鉴、学术交流、资源整合、资金利用、宣传推广、共谋发展的服务平台。他提出,延安丰富、集聚、深厚的文化旅游资源是旅游商品创新发展的“原矿”,只有深入挖掘才会有持久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协会要带动企业树立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善于活血和造血,此外,协会的企业一定要树立行业自律意识,按规矩办事,在生产经营销售过程中不参假、不造假、不抬价、不欺客等等,要立足于旅游商品市场,赢得游客的长久认可。

2019旅游商品新品发布会。

为了加快对延安旅游商品新产品的宣传推广,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6款新品进行了专题发布会,其中陕旅延安公司的“鼓舞中华”腰鼓酒具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中获得铜奖,“日出东方”红日台灯和“山丹丹花”无火香薰在今年3月份举办的第六届陕西旅游商品大赛中获得铜奖。

陕旅延安公司的“鼓舞中华”腰鼓酒具。

陕旅延安公司的“日出东方”红日台灯。

延安巨鲸传媒公司的“山丹丹花”无火香薰。

甘泉刺榆酿造公司的“延安米酒”系列。

延川华彩手工艺品合作社的“手机包”系列。

延安千优安科技有限公司的荞麦米线和小米米线。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