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陕西(西安)赛区盛大启幕

2019-05-2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吴 娜

初夏五月,西安迎来了一场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文化盛事——2019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陕西(西安)赛区活动。

5月28日下午,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领导、陕西省和西安市有关部门相关领导、文化学者、商界大咖等200余人相聚古城,共同见证以“东方之美·陕耀世界”为主题的旅游文化国际赛事活动隆重启幕。

被誉为世界范围内现代旅游文化象征的“世界旅游小姐(MissTourism World)”大赛,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性三大选美赛事之一, 是一项“国际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大赛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女性美、才气、旅游文化”的推广是此项赛事的三大看点。大赛以促进各国旅游文化交流为宗旨,将世界各地的旅游资源汇集在一起,促进各地旅游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国际旅游经济大发展、大繁荣。

新闻发布会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副主席杨飞致辞,副主席、秘书长张宏新、陕西省政协原正厅级副秘书长单克功向陕西(西安)赛区联合主办单位陕西旅游集团、华商传媒集团、西安旅游协会以及执行运营单位西安汉唐礼仪文化传播公司授牌。

主办单位之一的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常梦春说:“世界旅游小姐陕西(西安)赛区的举办,对推动陕西旅游产业健康协调发展,进一步提升陕西文化品牌的国际美誉度,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动力。大赛将以传播陕西旅游文化为目的,有效整合陕西旅游资源,通过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借助媒体的宣传,让全世界更全面地了解陕西旅游文化,进一步向世界展现一个美丽、和谐、崛起的大美陕西。

当天的发布会可谓精彩纷呈,会场的LED屏幕播出的大赛宣传片《陕耀世界》,气势磅礴、震撼人心。当受邀嘉宾走向舞台,共同触摸大屏,宣布大赛正式开启的瞬间,台下掌声阵阵,纷纷表示更加期待能够亲临比赛现场,早日欣赏这一场集美丽、文化、旅游于一体的饕餮盛宴。

“举办此次大赛,看似是一场选美大赛,其实是一场文化旅游宣传活动,我们就是要把经营旅游城市、打造产业名牌、推广城市旅游和大视觉、大文化融入其中,使我们的活动成为陕西推介旅游品牌的崭新窗口和重要平台。”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陕西赛区组委会负责人呼延说。

据悉,本次大赛从即日起持续至8月底,根据赛制安排,世界旅游小姐中国陕西赛区组委会结合线上线下各种宣传方式,设置了报名点,选手可采取就近原则选择线下报名点,也可直接网上报名参赛。整个赛程将历时4个月,通过海选、复选及总决赛层层选拔,决出冠亚军,代表陕西赛区参加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并有机会参加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

世界旅游小姐中国陕西赛区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朱海涛表示,本次大赛除了设立冠亚军奖项外,还特设“最佳网络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气质奖”以及“最佳才艺奖”、“最受媒体关注奖”等单项奖项,并获得相应荣誉证书、奖品和一年名企带薪实习或工作学习机会,并根据名次设置10000—80000元不等的“旅游梦想金”,助力获奖选手完成心目中的旅游梦想。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