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丽西咸”散文大赛在秦汉文学馆启动

2019-05-2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快讯

5月21日下午,由陕西省散文学会、西咸新区作家协会主办的2019“美丽西咸”散文大赛在西咸阳新区空港新城秦汉文学馆启动。

启动仪式上,陕西省散文学会会长陈长吟宣布大赛征文活动正式开始。陕西省散文学会副会长史飞翔、创联部主任孙亚玲,创艺文学委员会主席杨小慈,会员代表周媛、马婷、宋鸿雁、向林、崔宏建,西咸新区作家协会主席王海,咸阳作协作家协会主席董信义及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从即日起至8月底,大赛现面向全国公开征稿,征文要求反映新中国建国70周年以来,陕西各方面的建设成就,特别是西咸新区的建设和发展,以及西咸地域文化的特征等。

作品体裁要求为散文和纪实文学的形式,可以叙事、可以抒情,文字精短,一般不超过五千字。投稿邮箱为sanwenzhisheng@163.com,入选作品陆续在陕西省散文学会《散文之声》公众平台发表,获奖作品将在《散文视野》杂志刊出专辑。

大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将于9月评出获奖作品,届时在西咸新区举行颁奖大会,现场为获奖作者颁发奖金或奖品。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