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脱贫,助残共享”莲湖区残联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举办

2019-05-1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杨宁

自强脱贫,助残共享。5月19日,由莲湖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枣园街道办事处承办,桃园街道办事处、土门街道办事处协办的2019年莲湖区残联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暨莲湖区残疾人联合会首届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莲湖区市民中心广场举行。活动得到了省、市、区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热爱公益事业的助残志愿者们的鼎力相助。

近年来,莲湖区残联以帮扶残疾人事业发展为己任,在扶贫、就业、康复、教育、文体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教育、康复、就业等工作位于全市前列。莲湖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郭文生同志为活动致辞,向莲湖区残疾同胞表示节日慰问,向长期为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作出不懈努力的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以及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各级党委政府、残联组织、残工委成员单位以及社会各界能齐心协力扶残助残,鼓励残疾同胞积极参与社会生活,携手共建和谐社会。

文艺汇演在舞蹈《盛世欢歌》表演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节日欢歌》、原创快板《夸残联》等节目让大家一饱眼福,肢体残疾人冯跃,视力残疾人杨子轩表演了吉他弹唱《那些花儿》,天籁般的歌声感动了全场观众。莲湖区残联柔力球队的柔力球表演、莲湖区残联瑜伽队与莲湖区残联书画协会共同合作的瑜伽与书画、乐器组合等节目精彩纷呈,营造了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自强脱贫、助残共享的良好氛围。在活动中,还进行了首届莲湖区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颁奖仪式,为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们颁奖,并鼓励广大残疾人工作者们向他们学习,打造出一支有素质,讲奉献的莲湖区残疾人工作队伍。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