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旅游日”陕西分会场及各市区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2019-05-1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综合

2019年5月19日,是第9个“中国旅游日”,陕西省分会场及各市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铜川市

陕西省分会场活动举办地:铜川市

主题活动内容:为推动“中国旅游日”活动真正惠及民生、惠及百姓,倡导实施旅游日惠民措施,结合铜川樱桃旅游节活动,提出“2019年‘中国旅游日’陕西分会场暨铜川樱桃旅游节启动仪式”活动方案,以激发人民群众旅游热情,提高参与积极性,促进陕西旅游发展。活动包括:1、快闪表演。2、2019“中国旅游日”陕西分会场暨铜川樱桃旅游节启动仪式。3、樱桃采摘。

西安市

主题活动举办地点:曲江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

主题活动内容:面向市民游客开展公众宣传和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将设置舞台宣传区和展位咨询区两大区域。舞台宣传区以西安文旅融合演艺精品展演为主要内容,展位咨询区以区县文化旅游宣传、旅游文创商品展、旅游特惠大卖场等版块内容组成。

宝鸡市

主题活动举办地点:炎帝园广场、金台市民中心广场、高新广场

主题活动内容: 5月19日当天在炎帝园广场、金台市民中心广场、高新广场采取展板展示、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品和优惠券等形式向市民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全市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A级以上旅游景区、宾馆饭店、旅行社等涉旅单位参加。具体由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渭滨区、金台区、高新区文化和旅游局配合,全市各县区、景区及涉旅单位参加。

 咸阳市

主题活动举办地点:咸阳市各县区

主题活动内容:组织所辖县市区集中统一进行“5.19中国旅游日”旅游宣传活动,开展旅游日专题宣传和发布惠民措施,进行第四届全国导游大赛咸阳市选拔赛获奖选手颁奖仪式,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咨询点向游客宣传《旅游法》,文明出行和安全旅游等相关宣传,并邀请辖区旅行社和景区做旅游资料宣传。

 铜川市

主题活动举办地点:新区阳光广场、陈坪村、药王山景区

主题活动内容:在铜川新区阳光广场举办2019“中国旅游日”陕西分会场暨铜川樱桃旅游节启动仪式,组织西安1000名游客进行樱桃采摘和景区游览。

 渭南市

主题活动举办地点:渭南市博物馆、渭南市体育中心

主题活动内容:2019年渭南市“5.18国际博物馆日”及“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借中甲联赛之机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举办旅游宣传咨询活动。

延安市

主题活动举办地点:安塞区冯家营千人腰鼓文化村

主题活动内容:2019年5月19日,在延安安塞区冯家营千人腰鼓文化村,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集中开展2019“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向市民和游客发放文化旅游宣传资料,开展文化旅游便民咨询服务等活动。表演腰鼓、民歌、舞蹈、陕北秧歌、诗歌朗诵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展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成果,宣传文明旅游、安全旅游、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氛围。

榆林市

主题活动举办地点:1、榆林市世纪广场。2、神木市人民广场。3、府谷县河滨公园、府谷县神龙山景区。4、清涧县北国风光景区和路遥书苑景区。5、米脂县貂蝉广场。6、子洲县中心广场和各大景区。7、佳县各大景区8、横山区政府广场。9、定边县政府广场举行“519中国旅游日”。10、靖边博物馆广场、11、绥德枣林坪镇。12、吴堡县中心广场。

主题活动内容:为进一步丰富我市活动内容,本次5.19“中国旅游日”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各县市区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和惠民活动。5.19当日各县市区安排丰富的景区门票优惠措施及具有当地特色的传统文化艺术演出等活动。本次活动将在全市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和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汉中市

主题活动举办地点:留坝县紫柏山广场

主题活动内容:组织全市各县区文旅局及景区等涉旅企业开展现场咨询及宣传活动;举办留坝喜文化旅游启动仪式暨婚拍线路推介签约仪式。

主要内容:开发以婚庆旅拍为主的喜文化旅拍产品,丰富旅游业态。

安康市

主题活动举办地点:安康市各县区

主题活动内容:组织所辖县市区集中进行“5.19中国旅游日”旅游宣传活动,开展旅游日专题宣传和发布惠民措施。

商洛市

主题活动举办地点:商南县文化广场

主题活动内容:5月19日上午9时 举行“2019中国旅游日商洛市主题活动暨商南县百人古筝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内容有:1、开场节目展演。2、启动仪式。3、百人古筝展演。 

杨凌示范区

主题活动举办地点:杨凌农林博览园

主题活动内容:“七十载荣光·芳华蝶变”歌曲串烧快闪活动;博览园蝴蝶文化季暨蝴蝶放飞活动。

韩城市

主题活动举办地点: 韩城市各景区、城区等

主题活动内容:在全市各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推广活动;在古城状元府博物馆举办A级景区、研学基地授牌活动;在司马迁景区、党家村景区、梁带村景区等举办内容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在古城、司马迁等景区举办文化惠民演出、流动图书阅读、电影展播等文化活动。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