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与西商联合会签定友好合作协议

携手迈入新时代 聚力共创新辉煌

2019-04-2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快讯

4月27日,在西安大唐西市酒店举行的西安西商联合会周年庆典上,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与西商联合会签定友好合作协议。签署此项协议旨在使签约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建立投融资平台,为商会及中小企业经贸与商务往来,生产与经营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代表会长与西商联合会会长于建安现场签约。

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是经陕西省工商联批准,在陕西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该会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反映中小企业呼声,依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切实保障中小企业公平竞争,全力助推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改变传统社团组织的服务模式,提出了“融知、融智、融资”新理念,主动将自身打造成为助力实体经济“创新思想的供给者、创新模式的设计者、创新人才的培养者、创新发展的推动者”。目前已经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设立了金融、法律、税务、会计、内控、人才、陕商研究等综合服务项目,组建了有关专家团队,积极优化服务功能、发挥桥梁作用、提升工作效能,不断为中小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

西安西商联合会是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大背景下, 依照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西商工作的要求,由近200家商(协)会等社会团体组成的综合性枢纽型社会组织。该会坚持平等、开放、包容、分享、共赢的原则,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同时肩负为政府分忧、为会员解愁的重任。

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表示,与西商联合会成功签约,为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不断拓宽业务合作领域,建立更加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将继续坚持服务先行的理念,进一步发挥社团组织的中介作用,不断探索中小企业投融资新模式,努力提高为中小企业服务的效能,全力助推全省经济健康发展。(向林)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