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2019-04-27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快讯

4月 27日上午,由陕西省生态环境厅、省教育厅、省林业厅、省水利厅、团省委和省作家协会联合主办,陕西省环保宣传教育中心、省创意文化产业协会和西安外事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第十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作品评审会在西安外事学院举行。评审会由陕西省委宣传部原巡视员胡万城主持,西安外事学院纪委书记刘亚杰出席并致欢迎辞。经专家认真评审,149件颇具创意的环保作品脱颖而出,荣获各类奖项。

本届大赛作为世界环境保护日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增强大学生保护环境的创新意识和能力,激发社会各界保护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倡导低碳生活,促进全省节能减排和生态文明建设。大赛分为环保工艺品设计类、环保海报类、环保影像类、环保项目类等,共收到来自50多所高校的5268件参赛作品。作品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新思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经专家组评审,从各类作品中选出在主题清晰度、创意构思、艺术美感、实用价值等方面均达到较高水平的作品。

大赛评审会由各主办单位相关领导、专家和大专院校教授组成,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陕西省评论家协会主席李震担任本届评委会主席。现场,主办单位领导陕西省环保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冯永强、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韩烨、省创意文化产业协会会长韩智平等出席评审会,西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屈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院长段渊古、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咸阳师范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刘有全、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冠、西安外事学院环境景观系主任胡文安、西安培华学院建筑与与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带头人李媛、省环保宣教中心宣传部长肖颖等参加了此次评审活动。(杨宁)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