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航天杯”乒乓球邀请赛在西安举办

聚焦航天 “乒”出精彩

2019-04-27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杨宁 李杰

聚焦航天 ,“乒”出精彩。4月26日,由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主办的“中铁•航天杯”乒乓球邀请赛在西安举办,来自入驻航天基地企事业单位、航天基地管委会及中铁系统单位的24支队伍近百名选手同台竞技,展示乒乓球运动的风采。比赛现场采用网络直播并全程解说,数万观众通过直播感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上午9时,大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总经理王朋致欢迎辞,他指出,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隆重召开之际,举办此次邀请赛,是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举措,希望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加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航天基地高质量发展,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现场,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副巡视员、工会工委主任蔡虹与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总经理王朋共同为大赛开球,24支参赛队伍先分为8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2名出线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挥汗如雨,直拍、横拍,技巧运用层出不穷,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动作挥洒自如,让人应接不暇。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一次又一次点燃观众的激情,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

经过连续多场的紧张角逐,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冠、亚军,建设银行西安市郊区支行管理部和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该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将积极把赛场上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劲头融入到工作中去。

据悉,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党工委办公室、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毅飞,航天总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元新,西安航天发动机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左庆春,中铁建工集团西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剑会,中国通号集团西安铁路信号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伟,中国银行长乐路支行行长刘伟、副行长赵晖,建行西安市郊区支行管理部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柳永刚,西安市航天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徐世峰,陕铁院党委书记王晖党委副书记车绪武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大赛。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