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 “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张江舟/时间:2019-04-26/来源:三秦都市报 /

4月25日,记者从共青团陕西省委获悉:第18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已经完成。

经第18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评审会议评审,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王磊等40名同志第18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授予陕西历史博物馆宣传教育部讲解员团队等10个青年集体“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授予宜张平等10名同志第18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同时授予获得提名奖的10名同志“‘中国梦·青年志’——我们身边的陕西好青年”称号。

“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是授予陕西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是我省发现青年人才、树立时代楷模的响亮品牌。2001年至今,陕西已经有数百位青年杰出代表获得了“陕西青年五四奖章”。

大美陕西网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
官方微公号

Copyright © DAMEISHAANXI.COM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二维码
联系客服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