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届西安演艺设备租赁搭建行业大会开幕

2019-04-20   来源:商业信息 作者:商讯-龙翔

4月17日,在西安市广成大酒店成功举办了2019第二届(陕西·西安)演艺设备租赁搭建行业联谊会,旨在行业规范,品牌化发展。本次活动由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指导;陕西星罗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东贝演出器材有限公司发起筹办;知道广告圈、三力会展西安公司-会务部、猪八戒网、西安市会展协会、广告链、西安婚庆礼仪协会等单位联合支持。

本次活动受到了 广州品缘演出器材有限公司、搭搭劳务平台、博航旗业、天艺会展联合主办;广州市声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飞燕广告有限公司、成名广标、西安周氏舞美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协办。

同时,也获得了陕西神采飞扬传媒、龙锋视听、西安视维视听、凡高广告新工场、谷德直播、影迹影像、中国i麦主持团队、凯瑞会议、西安匠星创造展览展示有限公司、三友广告、西安秀意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存红印务、尚菲演出、会会网、西安创想设备、陕西木桐贸易有限公司、陕西玖鹿文化传媒、西安聚声卓越文化传媒、福艺祥展览展示公司、西安正杨文化胸牌标识、西安礼凡定制、智斌文化、华声达视听、海贝文化、新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

陕西省新闻出版局原局长、陕西省文化产业研究会常务会长任中南先生致开幕辞,并就行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演艺设备租赁搭建行业做为文化产业发展中一部分,起到了重要支柱性作用,要多与外界学习先进经验,寄望行业提升从思想交流融合,与时俱进。

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鲲鹏先生致辞。

活动发起单位代表——星罗广告白晓春先生致辞。

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演艺设备租赁委员会的成立揭牌仪式。

陕西神采飞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冯帆先生为大家分享《发现创意之美》,他以实战案例围绕主题,阐述品牌活动中甲方企业对搭建执行方的期望,行业发展注重细节,重视服务于标准化,不断加强自身品牌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

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成为本次活动指导单位,刘红涛先生担任委员会主任并发表讲话。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