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露清:秦岭生态的守护者

2019-04-1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商讯
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逃离城市”在自然中找寻“心灵的乐土”。秦岭作为“国家中央公园”和“中国绿肺”,森林覆盖率达70%以上。但近年来,人为的污染让秦岭生态环境遭到了严重破坏。矿泉水瓶、塑料袋、烟头无处不在。违规农家乐、私人别墅也是“遍地开花”,人类活动在一步步压缩秦岭动植物的生存圈,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环境安全受到了严重威胁。

作为在秦岭山脚下“长大”的一员,优露清积极响应政府“守好父亲山,保护大秦岭”的号召,带领500多人在春暖花开的4月展开了第九届秦岭“清道夫”环保行动。

绿色出行,共同守护大美秦岭

4月13日,优露清联合陕西省曙光应急救援协会、大美陕西网等在秦岭小五台、子午峪、圭峰山三地开展了以“绿色秦岭,勤护自然”为主题的“捡垃圾挑战”公益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优露清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于维护生态环境,保护大秦岭的一些想法和计划。

“实际上,这次活动和我们(优露清)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以‘秦岭清道夫’的角色深入自然也是希望以更加科学有效的方式为自然‘除尘’,带动更多的人维护生态环境。”西安优露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婷说。

此外,优露清还为志愿者们准备了伴手礼——餐饮污渍即擦净,即时解决大家在吃火锅、喝咖啡,或者尴尬时刻遇到的污渍“危机”。

每个人都是一颗环保的种子

活动当天正值周末,虽然下着微雨,志愿者们参与环保的热情却丝毫不减。

此次的“捡垃圾挑战”不仅有众多热爱环保的成年人参与,就连小孩子也在认真地捡垃圾,用自己的方式身体力行地维护秦岭生态。

优露清公司员工杨美晨接受了西安电视台的采访。同时,活动也受到了西安电视台、央视新闻移动网、新浪陕西等多家媒体报道。

优露清,秦岭生态的守护者

作为一家以科技驱动产品及品牌的家清日化企业,优露清始终秉持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追求实效环保的产品性能及包装形式。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高效、便捷的科学清洁方案,如何更好地保护自然、服务自然是优露清坚持并贯穿产品研发、生产、售卖及服务始终的主题。

此次“捡垃圾挑战”是优露清在“生态保护行动”上的一次尝试,“赞助+行动”的参与方式是优露清投身公益以来的新形式——“不只出钱,还要出力”。未来,优露清将积极参与绿色公益行动,开展多层面的环保活动,为自然“除尘”,为生活“除尘”。同时,优露清也将继续加大在核心技术研发及产品开发上的投入,秉持初心做“极致产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日化需求。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