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清明·九龙山文化旅游美食节启幕

2019-04-04   来源:未知 作者:张凯乘

踏青品美食,畅游九龙山。4月3日上午,由宝鸡市商务局、宝鸡市文化和旅游局、宝鸡市餐饮饭店行业协会等部门举办,旨在全力夯实“文化+旅游+美食”,加强宝鸡“最中国美食城建设”,发展节庆经济和全域旅游的宝鸡市2019清明·九龙山旅游文化美食节在宝鸡九龙山景区启幕。

为期5天(4月3日至7日)的2019清明·九龙山旅游文化美食节举办期间,除具有宝鸡地方特色的肖家猪蹄、麟游血条面、老海家腊牛肉、凤翔锅盔、亚利面皮、唐老鸭擀面皮、凤鸣岐香臊子面、肉夹馍、太白洋芋糍粑、底店羊肉泡、蒙牛奶制品、天香坊、老八米线、岐山蜂蜜棕子、祥子刀削面、雍稷手工挂面、岐山香油、小煎包等宝鸡名吃、小吃外,四川、湖北、上海等地的名优美食也将在景区开展展示、展销、推广。

与此同时,还安排有太极拳表演、书法表演、模特表演、登山寻龙大赛等文化活动,更有九龙山温泉门票、九龙山旅游美食节代金券等豪礼相送。宝鸡市餐饮饭店行业协会是从事餐饮饭店业经营、管理与烹饪技艺、餐厅服务、饮食文化、住宿文化、餐饮教育、烹饪理论、食品营养研究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以来,先后举办了宝鸡美食产业发展工作会议、宝鸡美食文化论坛、高端名厨座谈会、高端管理人才座谈会、精品宴席研讨会等,为宝鸡美食的繁荣发展和最中国美食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