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落幕

2019-04-01   来源:新华社 作者:快讯

3月31日,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当天下午举行的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颁奖典礼上,科特迪瓦驻华大使馆参赞夸西·卡米尔、菲律宾国家旅游局驻北京办事处旅游专员李思拓、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梦榆、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戴卫红、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杜龙出席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是全球旅游业界资源展示和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经评定,获得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最佳产品销售奖的企业有:众信旅游集团西安分公司、陕西中旅、西安国旅等;获得最佳展台设计奖的单位包括:柬埔寨旅游局、保加利亚大使馆、泰国国家旅游局、哥伦比亚旅游局、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榆林市文化和旅游局等;获得最佳创意奖的有:韩国旅游局西安办事处、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西部机场集团、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旅游集团公司、渭南市文物旅游局等;获得最佳人气奖的单位包括:西班牙展团、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厅、陕文投、海南航空等; 获得最佳组织奖的有:马来西亚旅游局、菲律宾旅游局、阿富汗大使馆、马里亚纳观光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等;获得文旅融合创新奖的单位是: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文一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等。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