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一场诗歌与童话的约会

2019-04-0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快讯

终南山下,石砭峪口。沐山风,听山泉,山花烂漫,炊烟,落日,老缸,枯树,蹊径,野菜,篱笆还有蹦蹦床,恰似一种回到故乡、回到童年的感觉。

夜色里灯火阑珊,风车,山峦,童话般的梦幻世界。韩域、欧陆风情,民宿。原乡咖啡,书屋,语茶,烧烤,韩式火锅,清酒,泡菜,有种不寻常的味道。

清风习习,花香满衣。诗人咸聚,首届浪漫海蒂诗会启航。一首首原创诗歌,随意,随性,自由诵读,不刻意,无雕饰,放松身心,即兴而来,尽兴而归。

诗人有吕刚、之道、李晓恒、王可田、宋宁刚、董卓武,空也静、乔安心、孙竹君、伊兰、长安瘦马、止语、暖玉、高小雅、云溪、虞红衣、尉迟英子、天晴、孙小群、向林、明心、初玄等。

在诗人们即兴诵读的时候,海蒂笼罩在暮色里,风儿醉了,月儿醉了,海蒂醉了。这时,灯光就亮了,整个庄园,光影摇曳,枝叶迷离,诗歌和梦幻一起,引来游人纷纷驻足。有的游客也要加入进来,朗诵自己的作品。

真的,你瞬间觉得生活不只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而远方不远,就在海蒂庄园!海蒂诗会,即将成为终南山下最童年、最原汁原味的诗会。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