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区零口桃花节开幕 万亩梯田花海不负好春光

万亩桃花艳 春日好去处

2019-03-2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忆 安

春风十里不等人,相约零口又一春。万亩桃园呈娇艳,踏青赏花醉人心。 3月28日,临潼区零口桃花节开幕,从3月28日——4月9日,这赏花最佳的9天时间里,无论你何时来,你将会领略到“三月零口,不可方物,万亩桃园,山水皆粉,晴则明媚,雨则娇羞,灿如云锦,宛若仙境”的舒心美景。

临潼区零口街道,地处西安渭南两市交界,距临潼城区约20公里。辖区依据地形可分为东塬、西塬和平原三部分。境内梯田层叠、塬水相映,地理风貌别具一格。近年来,街办支持和引导群众发展特色农业,以东、西两塬为代表的万亩鲜桃产业已具规模,成为该街办产业结构调整的一大亮点。

每年三四月份,桃花、油菜花竞相绽放之时,形成梯田花海,蔚为壮观,吸引了众多周边市民前来赏花休闲。与周边地方不同的是,因为有独特的台塬地貌,这里的桃花层次分明、花浪起伏,观赏效果和摄影效果极佳。

在赏花、观景的同时,热情的临潼人还为你准备了百面锣、汉服秀等特色鲜明的民俗、文化娱乐节目等,当然还有颇具农家特色的各类小吃,让你尽享。

零口最佳赏花地点是:临潼区零口街道办零塬村、三府村、西洼村、孟塬村。

最佳赏花路线有三条:  

路线一:108国道零纸线入口(入口)——零塬村桃花观赏点——零河西路至108国道(出口)  

路线二:戏河桥东官塘坡(入口)——三府村石榴红基地——金三路至108国道(出口)  

路线三:东塬路入口——西洼村委会——孟塬村西水塔——孟塬村东。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