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桃李春色·游画里礼泉”赏花季启幕

2019-03-20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雨 佳

随着春日气温转暖,各类花卉竞相开放,踏青赏花成为人们外出旅行的最佳选择。

3月19日,2019年礼泉县第十二届“赏桃李春色·游画里礼泉”赏花季在烟霞镇山底村拉开序幕。多条赏花线路和主题活动将让广大游客欣赏到美丽的田园风光,感受到浓郁的关中风情,追寻到神奇的唐风唐韵,体味到宁静的惬意人生。

已连续举办十一届的春季赏花旅游活动,极大地提升了礼泉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对外影响力,这也是礼泉推动农业转型升级,与旅游业形成互相带动效应的生动实践。

2019年第十二届“赏桃李春色·游画里礼泉”赏花季除了邀请游客赏桃花、杏花、樱桃花、苹果花外,还将相继举行“花海礼泉·快乐春天”cosplay真人秀、“花样年华·青春抖神”全民抖音大赛、“礼泉·令人难忘的乡愁”游记征文等八大主题活动,丰富的参与式活动让游客饱飨春色,流连忘返。

近年来,礼泉县推进“旅游+产业+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发展,释放了强大的发展动能。2018年全年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114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9亿元,分别增长19%和24%。 “全域旅游·全景礼泉”发展效力逐渐彰显。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