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坪茱萸花海踏春游活动将于3月23日启动

彰显生态特色 推动全域旅游

2019-03-20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马海玲

3月23日,作为2019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分会场之一,佛坪县将启动第十二届“茱萸花海踏春游”活动,彰显“中国山茱萸之乡”生态特色,打响“古道明珠·静美佛坪”全域旅游和城乡发展战略品牌,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省级第三批旅游示范县步伐。

本次活动以“茱萸花海,静美佛坪”为主题,采取“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社会参与、全民共享”的运作方式,安排了近20项分项活动。3月23日,将在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长角坝镇沙窝村举行启动仪式,当天安排有丰年祈愿、山茱萸祭祀、特色文艺演出、山乡趣味运动会、游茱萸花海·品佛坪土席、花海旗袍秀、土特产展销、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体验、生态摄影展等分项活动,启动仪式后,垂钓比赛、“茱萸花海·静美佛坪”采风、咏茱萸经典诗文朗诵会、手机摄影大赛、抖音宣传、省音协“好歌唱三秦”文化惠民、“寻味佛坪”农家乐厨艺大赛、招商考察、手机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佛坪是“中国山茱萸之乡”,山茱萸种植面积达10多万亩,每到春天,山茱萸花儿竞相绽放,全县城乡金花如海,一派与众不同的清新春韵,佛坪也以花为媒,坚持举办茱萸花海踏春游活动,促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吸引各地游客相约花海、共享盛事,此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中旬,均在周末进行。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