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诚财富荣获“融资先锋机构”奖项

2019-03-02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品 宣

3月1日上午,陕西股权交易中心2019会员大会在西安高新区丝路资本大市场召开,来自陕西各地的数百位会员代表参加,西安中诚永泰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荣获“融资先锋机构”奖。

会上,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发布了2019年最新金融政策解读和陕西股权交易中心最新审核规则,并对优秀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西安中诚永泰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诚财富”)在众多会员中脱颖而出,荣获“融资先锋机构”奖项。

中诚财富是一家提供基金、信托、资产配置等金融产品和投资咨询的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该公司秉承“创新、规范、诚信”的经营理念,自成立以来,就利用创新金融工具积极拥抱资本市场,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对促进陕西实体经济振兴,改善本地融资环境发挥了一定的积极作用,先后为绿色环保产业、现代服务业、城市更新产业等产业承做产品,通过陕西股权交易中心为其募集资金近2亿元。

据了解,中诚财富下一单城市更新可转债产品即将上线,该产品标的优质、现金流充沛、保证方式有力、安全可靠,必将继续服务并助推企业发展。
 

(企业供稿)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