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加快提升旅游景区数字化智慧化水平

2019-02-27   来源:延安宣传 作者:延安宣传

2018年以来,延安市联合百度公司共同打造枣园、杨家岭、中共中央西北局革命旧址等数字博物馆群,为网民提供了丰富生动的线上游览体验,受到群众广泛好评。

延安数字博物馆群,通过实地取景,采用720°全景、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3D体验等先进技术,包括语音导览、视频介绍、互动分享等特色功能,借助领先的数字化技术来传承革命精神,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不断扩大延安旅游的影响力。

下一步,延安市将继续开发宝塔山、黄帝陵等精品景区的数字博物馆,加快打造城市数字名片,逐步提高旅游景区的数字化、智慧化水平,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互动感。同时,在智慧旅游、智慧景区等方面不断增强对游客服务的智能化水平,全面推进“网络强市、数字延安、智慧圣地”建设。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