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簪花梳羽”马国峰国画交流展开幕

2019-01-2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璐

为弘扬中华艺术,促进文化交流,1月20日, 由宝鸡展览馆主办,宝鸡画院、贵阳兴隆文化艺术学校承办,宝鸡市女企业家协会、盛大传媒、晏如堂协办的“簪花梳羽”马国峰国画交流展在宝鸡展览馆开幕。本次展览为期8天,共展出四十余幅国画、工笔作品,以佛像、仕女图为主,白描居多。

开幕式由宝鸡画院院长张让林主持,宝鸡展览馆馆长何朝林,宝鸡画院副院长郭伟,宝鸡画院秘书长袁皓、聂宝柱、段亚军,宝鸡周易研究会副会长何东兴,著名画家王鸿续、王尊农、万玉琴、侯朝霞、吴娟玲,宝鸡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符中华,西华师范大学教授李东风,宝鸡高职院教授李录成,宝鸡市新希望学校校长于恩红等嘉宾及200余位美术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花红柳绿忙敷色,天淡云清闲弄琴。”宝鸡画院院长张让林对马国峰的作品给予高度肯定,并给出了中肯建议。“他的作品带给人的感觉就是静、净、精。”著名画家吴娟玲女士评价。

马国峰,1986年出生于山东艺术世家,四岁起学习国画、后又习古筝至今。职业画家、教师。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国家一级美术师,路雨年入室弟子,后又跟随苏州著名画家黄伟、陕西著名书画家吴娟玲继续学习。擅长工笔人物兼花鸟。2012年,举办《悟——随想》个人国画展,每年举办师生《书画作品展》及拍卖会,中国美术学院《全国美术考级监考官》,全国十大优秀青年艺术教师。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