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在西安开幕

2019-01-13   来源:西部网 作者:LINGUAN

多国时尚大师助力西安打造世界第五大时尚之都。

1月12日晚,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开幕式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著名主持人汪涵、著名歌手韩磊、迪玛希等亮相开幕式。

著名主持人汪涵主持本次开幕式。

“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是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和西安市政府在西安举办的大型时尚系列交流活动。围绕“先·西安”的活动主题,在科技、时尚、文化、经济融合层面做到“西安先行”,致力于打造崛起的世界第五大时尚之都。

著名歌星迪玛希献唱《荆棘王冠》。

据悉,本次活动是在全球经济一体化、时尚多元融合化背景下,聚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时尚元素、时尚文化和时尚产业的国家级时尚互动工程。活动聚焦“时尚无国界,产业泛时尚”的话题,主要目的是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大力弘扬“丝路精神”,充分发挥西安作为丝绸之路起点城市的优势,打造全球时尚界的顶级盛会,加强国际时尚文化、产业、经济的合作交流。

著名歌星迪玛希献唱《荆棘王冠》。

如今的西安,古风与新韵交汇,时尚与传统交融。西安建设“时尚之都”有着坚实的基础和突出的优势,时尚产业已成为西安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从设计制造到品牌推介运营、会展商贸物流,西安都能提供满足全产业链需求的产业支撑和优良的营商环境。

著名歌手韩磊献唱《千年后的我》。

未来,传统风、时尚范、时代潮将在西安交相辉映,展现出古典与现代、时尚与传统大融合的独特魅力,在“一带一路”和全球化背景下熠熠生辉。

著名歌手霍尊献唱《卷珠帘》。

著名歌手朱桦和民歌手果娃小平献唱《魅影山歌》。

舞蹈《千手观音》。

D7少年团表演《halo》+《top》。

七朵女团表演《江南夜》。

歌手李小锋献唱《我的家乡在陕西》。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