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小学生 “邮储银行杯”羽毛球邀请赛开赛

“羽”动青春 绽放活力

2019-01-13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为丰富中小学生课余生活,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推动宝鸡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的发展,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1月12日上午,宝鸡市中小学生“邮储银行杯”羽毛球邀请赛在烽火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宝鸡市各中小学的34支参赛队共315名选手同台竞技,展示羽毛球运动的精彩。

当日,宝鸡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曹海琴,宝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小康,烽火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谭跃成,中国邮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分行行长朱凤,宝鸡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付亚丽,渭滨区教体局副局长刘小莉,宝鸡九龙山景区总经理韩小强,宝鸡市羽毛球协会主席王勇,陕西智拓汇邦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宝鸡市羽毛球协会副主席苟鹏娟,马来西亚国家队运动员、智体体育羽毛球俱乐部总教练林友富等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体育盛会。

随后,精彩而又扣人心弦的比赛拉开了帷幕,各组选手之间展开了精彩比拼。比赛中有惊喜,有欢呼,有感动,通过大赛,既增加了学校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又丰富了青少年的课余生活。轮番决战之后,成绩突出的选手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成功夺冠。

据悉,本次比赛由宝鸡市体育总会、宝鸡市羽毛球协会主办,陕西智拓汇邦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市分行冠名赞助。在现场,陕西智拓汇邦体育产业有限公司为宝鸡宝桥小学捐赠价值一万元的体育器材,鼓励该校青少年开展丰富多样的体育健身运动。同时,大赛还得到了宝鸡市体育局、教育局及各中小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泛支持。

宝鸡羽毛球协会主席王勇介绍,本次比赛是宝鸡市羽毛球协会服务全市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提升青少年羽毛球运动水平的大胆尝试和市场化、专业化运作的“首秀”。今后,协会还将以“动感宝鸡”“幸福宝鸡”建设为契机,承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各类体育赛事,助力全市中小教学校体育发展,尤其是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为全市体育公共服务贡献强大的后备力量。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