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在宝鸡文理学院揭牌

2019-01-10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韩恩强

近日,“陕西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在宝鸡文理学院揭牌成立并举行了聘任仪式。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名誉会长陈再生,陕西省生态文明协会秘书长张社柱等省市领导和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该中心将致力于贯彻和落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高校的科研和人才优势,对新时代乡村振兴的理论和实践进行全方位研究,重点关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路径与机制、农村新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三产融合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村治理能力现代化等研究议题,力争为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智库支持,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发挥积极作用。

宝鸡文理学院校党委书记白黎和陈再生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陕西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聘任陈再生为名誉主任。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