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全城危急》正式启动 姜武沙宝亮安琥亮相西安

2019-01-05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璐

小寒初渡,冬日暖阳。1月5日下午,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陕西三秦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宝鸡市红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北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长安银行、西安伯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全城危急》项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举行。

国家广电总局原副局长、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中国作家协会影视文学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艾克拜尔·米吉提,第五届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白阿莹,陕西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电影《全城危急》总制片人李岁全,陕西三秦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电影《全城危急》出品人王洁以及主创团队姜武,安琥,沙宝亮等众多明星出席此次活动。

国家广电总局原副局长、中国电影基金会理事长张丕民致辞。

中国作家协会影视文学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影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艾克拜尔·米吉提致辞。

发布会现场,《全城危急》总制片人李岁全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筹备过程中各位领导和各方合作伙伴所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对于电影《全城危急》的信心与期盼。随后,出品人王洁女士为在场嘉宾进行了项目的概况推介,就电影的创作背景和创作过程发表了精彩介绍。

陕西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电影《全城危急》总制片人李岁全致辞。

陕西三秦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电影《全城危急》出品人王洁介绍项目概况。

主创代表登台。

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战略合作单位揭牌仪式。

在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共同见证下,会议迎来高潮,电影《全城危急》项目正式启动。

《全城危急》是发生在西安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一部警匪悬疑题材电影,影片集高颜值、高科技等众多元素,立足国际视野,弘扬正能量主旋律,展现时代风采,对于正确引导当代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深远的意义。

据悉,电影《全城危急》已进行长达一年的前期筹备工作,剧本已进行了多次的修改和完善,制作环节进行了反复的预想和构思,主创团队进行了大量积极有益的尝试。该影片预计5月份开机拍摄,专业的制作班底、几经推敲的剧本、超强的演员阵容,相信这部作品将会成为警匪悬疑题材电影中的匠心之作。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