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作家摇篮》杂志年会暨签约作家颁奖典礼西安举行

2019-01-0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杨 宁

腊梅绽放,红茶待客。12月31日,“2019年《作家摇篮》杂志社年会暨签约作家颁奖典礼”在西安金桥酒店隆重举行。这是《作家摇篮》会员们辞旧迎新的一次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作家、艺术家、评论家、诗人、文学爱好者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了一场文学的饕餮盛宴。

一段热情奔放的新疆舞拉开了年会的序幕。陕西省作协副主席方英文、陕西散文学会会长陈长吟、陕西省作协副主席王海分别讲话,并为一等奖获得者房学文、田光明、杨博颁奖。陕西职工作协主席周养俊,陕西人民出版社编审、作家孔明,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副编审舒敏,蓝田县作家协会主席孙兴盛,蓝田县文联主席鲁建分别为二等奖、特殊贡献奖、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会上,《作家摇篮》主编、著名作家孙亚玲做了总结发言,对杂志两年来所走过的路、所经历的坎坷、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对2019进行了展望。韩斌代表所有签约作家和获奖作者做了诚挚而热情的发言。画家长安鱼头薛涛为年会赠送了自己的国画作品《年年有余》。

此次活动由《作家摇篮》杂志主办,陕西文学基金会、大美陕西网、西安铭志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等协办,长安作协主席张军峰,陕西散文学会纪实文学委员会副主任张焕军,碑林作协主席、铁路作协主席萧迹,咸阳作协副主席董信义,人民日报海外网视窗频道总编李鹏,大美陕西网总编向林,作家白玉稳、鱼鹏、王昆、周媛、杨贤博、崔妮、陈年红、薛义菊、杨广虎、王炜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小时的年会在一曲《红梅引》中落下帷幕,朗诵、舞蹈、旗袍秀、古琴、萨克斯、音乐……活动中节目精彩纷呈,大家在欢快、喜庆的气氛中度过了2018年的最后一天。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