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体校举行冬训及教学成果汇报展演活动

2018-12-2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崔梦麟

为迎接2019年的到来,扎实搞好2019年省十七运会年度赛冬训备战工作,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宝鸡市体育运动学校于12月28日下午在该校举重训练馆举行了“2018年冬训及教学成果汇报展演”活动。

汇报仪式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刘芳平主持,宝鸡市政府副秘长周宝君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宝鸡市体育局领导、学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部分离退休人员及家长代表、新闻媒体等500余人参加。

首先,学校校长付亚丽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回顾了学校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对全体师生、家长们的共同努力、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并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师生在新的一年中快乐成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师、运动员、离退人员、后勤保障人员、教练员家属代表进行发言,市体育局局长任小康作讲话。接着,冬训及教学成果汇报展演在恢弘大气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一些中青年教师、教练员也纷纷登台与学生一起献艺,以精彩的表演展现出了独具特色的个人魅力。

行政、教务科的诗朗诵《宝鸡,早安》,让大家感受到了朗诵语言艺术的魅力。女子跤的小合唱《明天你好》、中三班的《歌曲联唱》,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赢得了满堂彩;充满青春活力、田径队激情四射的《抖音热舞》使全场沸腾。

美轮美奂的古筝演奏《浏阳河》、中二年级啦啦操《魅力青春》令人耳目一新;跨跳队的拉丁舞《花样年华》呈现出异国风情;最后,柔道、自由跤、拳击、跆拳道队运动员的《体与美》、女子举重队的三句半《我以宝体为荣耀,宝体因我而骄傲》的诙谐幽默使全场笑声不断,俏皮可爱的歌伴舞《大地飞歌》更是将气氛推上高潮。整个汇报展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宝鸡市体育运动学校全体师生一定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将教育体育教学工作推上新高峰、再上新台阶。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