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青年职业学院“众创空间”精彩亮相

2018-12-2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璐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社会上掀起了 “大众创业”“草根创业”新浪潮。近日,陕西青年职业学院“众创空间”精彩亮相,成为西安白鹿原大学城里又一颗孕育着无限希望的创新创业未来之星。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与陕西金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校企合作共建的方式,强力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聚焦职业院校教育事业人才培养工作中“创新创业”与“实习就业”两个关键指标,精心打造推出可面向全体学生开展的创新创业通识教育公共平台,以及兼顾创业、就业的“一站式”服务基地——陕西青年职业学院“众创空间”。为了更加凸显主题、彰显个性,这个基地又被命名为“意外之地------创就业交互聚集地”,具备有“信息平台、人才对接、职场护航,创意转化、项目输出,资源整合、服务发展”等功能,期待能够实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就交互、立德树人”的总目的。

陕西青年职业学院校园“众创空间”的成立,完善了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功能,扩大了就业指导服务范围,填补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链条中的空白,使得原来一个个分散、隔离的双创活动支点被链接为一个充满勃勃生机的有机综合体。陕西青年职业学院的职业教育和双创教育事业在不久的未来必将焕发出光芒四射的奕奕光彩。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