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菲服饰宝鸡丝绸馆盛大启航

2018-12-1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12月18日,宝鸡市经二路天同国际楼下锣鼓喧天,披红挂彩,人头攒动,上百人齐聚共同见证宝鸡市最大的丝绸馆——雅菲服饰宝鸡丝绸馆盛大启航。

活动当天,宝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宝鸡市青年文学艺术联合会会长刘晓应,宝鸡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会长赵克俭,宝鸡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会长张永涛,宝鸡市青年旗袍礼仪协会会长张立贤,宝鸡市知名书法家李耀荣、上官丙利、刘明,宝鸡市杂文散文家协会主席吴万哲,宝鸡市知名作家黄雅莉,宝鸡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传承人朱雪惠,甘肃画家王安生,宝鸡市茶文化协会副会长强兵等各界知名人士莅临现场,共同为这一盛典喝彩。

宝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晓应以及宝鸡市女企业家、雅菲服饰丝绸馆总经理米海燕在活动上发言致辞。宝鸡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会长张永涛专门为本次盛典题写了书法作品,并在现场展示,表示祝贺。美丽的舞者跳起舞蹈《火了火了》,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旗袍爱好者们在委婉的音乐中走秀,展现旗袍的独特魅力。时尚舞蹈表演惊艳人们的眼球。

据了解,宝鸡雅菲服饰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八年以来,已经在宝鸡地区拥有顾客10000多人,公司主要经营丝巾,围巾,旗袍,真丝服饰为主,冬天有各类羊绒大衣,羊绒衫,羊绒裤,也承接丝巾,围巾的礼品团购,旗袍礼仪模特出演,购买旗袍顾客的免费形体礼仪培训。

这次宝鸡雅菲服饰丝绸馆的开业将极大的填补宝鸡丝绸面料服饰以及丝绸用品的缺少、单一、不足。为市民带去丝绸服饰特有的品质生活,从而彰显宝鸡雅菲服饰八年的品牌文化沉淀。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