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渭滨区夕阳红艺术团成立

2018-12-13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文/图 张凯乘 刘宝平

12月12日,宝鸡市渭滨区夕阳红艺术团成立暨新年座谈会在渭滨区经一路社区召开举行,宝鸡市渭滨区文广局局长苏少鹏,原宝鸡市渭滨区委宣传副部长、区文明办原主任王文哲等参加出席了会议。

会上,宝鸡市渭滨区文广局局长苏少鹏讲话,他说:这几年,随着人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和政府提倡艺术到人民群众中去的鼓励,越来越多的艺术文化团体走进基层,贴近群众,极大地的丰富了基层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夕阳红艺术团的成立又使得渭滨区多了一支专业的文化艺术队伍,祝贺夕阳红艺术团成立,为大家在以后演绎出更多更好的新时代的文化主旋律喝彩。

渭滨区文广局局长苏少鹏和渭滨区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区文明办原主任王文哲共同为夕阳红艺术团揭牌。

夕阳红艺术团团长袁乃鸣对艺术团前期筹组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说到:夕阳红艺术团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成立,谢谢政府领导的支持和工作人员的付出,后面的各项工作即将有条不紊的开展,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演绎现代化文明的新风貌。夕阳红艺术团党支部书记韦华鼓励艺术团全体成员:热情讴歌宝鸡市和渭滨区人民经济社会建设风貌,义务为全市企业、社区奉献传统与现代文化于一体的精神食粮。传递正能量,共建文明城市。引导中老年人老有所为,服务社会,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活动,丰富晚年生活。

随后,与会代表纷纷发言,恭贺夕阳红艺术团成立。最后,艺术团的成员们为大家奉上精心准备的舞蹈、合唱、男女独唱等文艺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洋溢,大家掌声连连,提前庆祝并恭贺新年到来,并为新成立的夕阳红艺术团喝彩祝愿。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