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携手,郎平担任星河湾公益大使

2018-12-13   来源:华商网 作者:-

我是星河湾公益大使郎平,

2019,“梦想星力量”再度启航 ,

让我们一起为爱携手,

继续守护孩子们的梦想。

12月7日晚,在第10届中国星河湾大会现场,郎平正式宣布担任星河湾公益大使,并将参与到2019年的梦想星力量公益行动中。

作为星河湾业主,此次郎平担任星河湾公益大使,不仅充分说明了郎平对于星河湾公益理念的认可,也标志着在探索社区公益新模式的道路上,星河湾又实现了新的跨越。

首创公益新模式

郎平与星河湾公益结缘,源于2017年的第9届中国星河湾大会。去年,星河湾正式启动汶川梦想守护计划,首创明星业主物品拍卖,为汶川儿童筹募善款。5位业主在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带领下,组成梦想导师团亲赴汶川,通过启动梦想星课堂、筹建梦想空间、改善校园设施等一系列行动,助力汶川孩子实现梦想。

▲ 吴董和李云迪共同为汶川第一小学“星河湾梦想空间”揭幕

无论是业主大会的现场拍卖,还是前往汶川参与“梦想课堂”,处处可见星河湾业主的身影。真实的体验、真切的参与感,不仅让这场公益活动赢得全国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还将星河湾集团、星河湾业主与汶川县第一小学三个群体很好地联结在一起,更开创了“社区+公益”新模式。

▲在今年举行的“梦想星力量·星河湾汶川梦想守护计划”中,李云迪与业主代表组成的导师团与孩子们一起

让更多业主参与体验,是星河湾正在探索的社区公益的新方向。星河湾集团联席董事长吴惠珍女士表示,星河湾有一大批兼具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业主,“我们希望把公益作为一种生活方式,通过搭建社区公益平台,倡导一种生活向上的社区文化价值观,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为了孩子们的梦想

将公益慈善融入社区生活的此类场景,在星河湾社区频频出现,并感染每一位业主。

第10届中国星河湾大会上,来自钟南山、郎平、江南春、李云迪和曹树堃的珍贵拍品,再一次引来八城业主踊跃竞价。新任公益大使郎平更带来了中国女排队员集体签名的世锦赛排球,希望女排队员们奋力拼搏的比赛精神可以鼓励大家为公益多做贡献。

这份极具意义的公益拍品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点。活动当晚,共计筹得近50万善款,并将全数用于星河湾“梦想星力量”关注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

“为了孩子们的梦想”,这是星河湾和星河湾人的共同愿景。2019年4月,星河湾将携手郎平,与更多业主一起开启梦想星力量第二站,继续守护孩子们的梦想。

传递梦想力量

多年来,星河湾持续深耕公益慈善,从多年前对革命老区的捐助,到近年来对汶川、从化、连南、粤东、毕节、黔南州、西藏林芝、云南怒江等地的帮扶,在践行社会责任的过程中,星河湾也在不断创新,从过去的直接捐赠帮扶,发展到现在多种形式持续注入动力。

2017年度广州慈善榜“广州慈善单位五星奖”、“最具影响力慈善企业” 、2017南方公益传播奖年度top10大奖……多年如一日的坚持,从实际出发的创新,让星河湾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慈善道路,也收获了不少来自社会和业界的肯定。今年,星河湾集团更是凭借在慈善领域的突出表现,被授予中国政府最高公益奖项——第十届“中华慈善奖”,是广州市唯一获奖的捐赠企业。

公益不止,梦想不息。未来,星河湾将继续携手公益大使郎平与广大业主,推进社区公益发展,共同传递梦想的力量。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